【学生】工程审计学院展开本科生线下座谈会

发布者:李依璠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906

61日下午,工程审计学院在致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生线下座谈会。学院院长祝遵宏,党总支书记李祥,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庆阳和副院长葛世龙等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祝遵宏主持。

祝遵宏首先以审计某道路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审计的目的及审计的基本流程,引出工程审计专业所需具备的专业能力。然后结合自己在西藏挂职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审计工作的具体内容。最后反馈了用人单位走访情况,对我院毕业生的评价是“专业,务实,低调”。

随后,徐庆阳和葛世龙分别介绍了我院的实验平台和竞赛环境,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专业知识。

最后,李祥强调了我院的就业前景多元,希望我院的同学们除了学好工程方面的知识,也要学好会计、财务方面的知识,逐步丰富自己的履历,将自己打造成为复合型的人才。

此次会议既使同学们明确了后面的学习方向,又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自豪感。希望同学们在工程审计学院开心快乐,拼搏向上!


撰稿人:张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