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喜讯!BIM学社再次斩获全国奖项!

发布者:李依璠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455

     近日,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2022年“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成功举办。经过6个月的认真备赛,BIM学社社员斩获了众多奖项。其中,广联达比赛共组参加,C模块-BIM全过程造价管理与应用荣获全国三等奖优秀奖D模块-BIM招投标管理与应用荣获全国三等奖,F模块-BIM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应用荣获全国三等奖,G模块-装配式建筑BIM设计与建造荣获全国三等奖和优秀奖,H模块-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荣获全国三等奖;“鲁班杯比赛共六组获奖,荣获A赛项(BIM建模)房建组全国二等奖和全国三等奖B赛项(BIM应用)房建BIM应用模块荣获全国二等奖和全国三等奖,装配式BIM应用模块荣获全国等奖BIM研究创新模块荣获全国三等奖

据悉,广联达BIM毕业设计大赛由中国建筑学会主办,由广联达软件公司和国内高校承办,多次入选《2021年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是全国大学生建筑类专业比赛BIM方向唯一入选赛事

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现已成长为覆盖全国建筑类高校、面向在校大学生影响力较大的高校竞赛盛会。

202112月,BIM学社社长张同学就组织社员进行竞赛培训,并指导社员进行组队报名。利用寒假时间,社员们学习相关软件,积极备赛。在新学期开始后,葛世龙院长、胡灿阳老师、毛晔老师、王庄老师、付倩老师、赖建英老师、于迪尔老师、温博老师、张路老师等工程审计学院的老师们以及陈晋唯老师对参赛队伍都给予大量帮助,对参赛作品尽心尽力地指导修改。

此次比赛能取得如此佳绩,与工程审计学院近年不断深化教学改革、高度重视专业实践是分不开的,也充分展示了BIM学社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BIM学社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以赛促学”的办社理念,构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桥梁,不断推动学生自身成长,与工程审计学院共同发展。


1BIM学社获奖人员统计

2:广联达C模块

3:广联达C模块

4:广联达D模块


5:广联达F模块

6:广联达G模块

7:广联达G模块


8:广联达H模块

9“鲁班杯A赛项(BIM建模)房建组

10“鲁班杯A赛项(BIM建模)房建组

11:“鲁班杯”B赛项(BIM应用)房建BIM应用模块

12:“鲁班杯”B赛项(BIM应用)房建BIM应用模块



13:“鲁班杯”B赛项(BIM应用)装配式BIM应用模块


14:“鲁班杯”B赛项(BIM应用)BIM研究创新模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