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程审计学院召开院徽修改意见讨论会

发布者:李依璠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328

    69日,工程审计学院院徽修改意见讨论会在致明楼春晖厅召开。工程审计学院院长祝遵宏教授、党总支书记李祥教授、副书记、副院长徐庆阳副教授、副院长葛世龙副教授以及设计代表出席本次讨论会,工程审计学院专业协会会长吕施祺主持会议。

首先,吕施祺介绍了本次活动遴选出的四幅优秀作品,他指出,这四幅作品的立意、创新与美观程度都让人眼前一亮,希望各位设计者能在本次会议上接受评委和其他设计者的建议,并在会后完善自己的作品。



随后,参会的各位评委对四幅作品分别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对各位设计人员的创意和设计理念表示了赞扬,并希望他们能在原有的基础上听取多方建议,和其他设计者通力合作、密切配合,设计出更好的作品,早日敲定最终的院徽样式。



而后,四幅作品的设计者们也对其他作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同时对于评委和其他设计者提出的新意见、新想法、新创意的可行性与预期效果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祝遵宏宣布本次会议结束,他强调,希望各位设计者在本次讨论会上能够有所收获,从而完善自身作品,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