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前程似锦,幸福安康——工程审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李依璠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544


617下午,工程审计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致明楼罗马广场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润园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伟工程审计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室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庆阳主持典礼。


徐庆阳主持毕业典礼


伴随着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典礼拉开序幕。


毕业典礼现场


学院葛世龙副院长宣读《关于同意授予工程审计学院2022陈泓任150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同意授予工程审计学院2022孙施慧5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


葛世龙宣读学位授予决定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审计专硕202班赵逸恒、工程管理1班黄馨盈、造价2班沈伟鑫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三位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学院领导的殷切关心,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他们追忆在南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他们摩拳擦掌地向往未来,他们相信未来是充满希望的,他们蓄势以待。


学生代表发言(从左到右依次为:赵逸恒,黄馨盈,沈伟鑫)


老师临别赠言。王传伟叮嘱毕业生:一是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后一定要有规则意识,敬畏规则遵守规则;二是明白年轻是学习知识和打拼事业的资本,不是放纵自己和庸碌生活的理由三是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四是不要用无所谓的态度对待一切,那会使一切都对你无所谓最后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王传伟发言


毕业班辅导员张震武十分不舍与工程审计学院毕业生的四年时光,希望大家勿忘四年美好的青春时光,常回母校看看。教师代表们也相继与毕业生回忆过去,展望未来。


教师代表发言(从左到右依次为:张震武,林翰,葛世龙,徐庆阳,胡灿阳,毛晔,于迪尔)


学院党总支李祥书记即将离校的2022届毕业生上了一堂最有意义的思政课。他提醒毕业生们:毕业,代表着角色的转变,对应承担的职责也会发生变化。他殷切嘱托毕业生们要做好适应社会的准备,要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最好的时代。逆境时,不要自暴自弃;巅峰时,不要得意忘形。最后,他叮嘱大家要有序离校、安全离校和文明离校,并祝福大家扬帆起航,一切顺利!


李祥发言



毕业生代表向老师们鲜花


学院祝遵宏院长讲话。祝遵宏首先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然后从工程审计学院再认识和临别寄语两方面发言。他指出,工程审计学院虽然单设不久,但历史悠久。学院审计特色鲜明,致力于培养“工程+审计+计算机”复合型工程审计类高级人才。专业门槛高、就业面广、优势明显,从最近访企拓岗促就业反馈来看,尽管今年就业形势严峻,但我院毕业生需求依然旺盛,甚至有用人单位反映一人难求。他引用三句话寄语毕业生:一是“世间万物皆有因,豁达坦然最风情”,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淡定坦然的心态;二是“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希望同学们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怕吃苦,不畏艰难,做好自己,做好工作;三是“谆谆如父语,殷殷似友亲”,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期间难忘的师生情,也珍惜宝贵的同学情。相互成就,共同发展。


祝遵宏讲话


典礼最后一项学院领导和导师代表分别为毕业生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师生齐唱《南京审计大学校歌》,并合影留念。


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

我们毕业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