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2022级工程造价2班第二次班级活动暨新老生交流会和班委选举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李依璠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399

925日晚七点,2022级工程造价2班在竞秀北楼501教室举行第二次班级活动暨新老生交流会和班委选举活动。专业班主任张路,辅导员苗竹青,助理辅导员张雪妍、程蔚然,大二学生代表朱俊杰、李璐和王溪源受邀到场。会议由张雪妍和程蔚然共同主持。



朱俊杰、李璐和王溪源首先以“如何合理安排大一时间”为主题与新生们做了经验分享。他们建议,一要有健康的体魄。好好吃饭,坚持运动,保证睡觉时间充足。二要有坚持每日学习的恒心和行动。多读书,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前提下,发展自己的兴趣和爱好。三要有积极向上的好心态。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接着,开展班委竞选环节。竞选者依次上台发言,表达自己对竞选职位职责的认识。经过同学互选和老师讨论后,2022级工程造价2班第一届班委组成为:班长顾逸涵,副班长鲍函青,团支书王颖娜,学习委员冯旭,组织委员钟婧丹,宣传委员刘宇帆,文艺委员陈靖文,生活委员凃蔚、王嘉威,体育委员李可人、茅智阳,心理委员何文宗、王敬涵。

最后,张路和苗竹青对第一届班委成员寄语。们表示,班委是协助老师开展班级工作的得力助手,是班级事务和学院、书院、学校沟通的桥梁。好的班委队伍会带动班级形成好的学风和班风。她们感谢第一届班委积极奉献的态度和行动,希望他们可以平衡好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人:鲍函青、王嘉威

指导老师:张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