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2022级工程造价2班首次班级活动暨破冰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李依璠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346

9月24号下午两点半,2022级工程造价2班全体同学在竞秀北楼n105教室开展首次班级活动暨破冰活动。活动由鲍函青,顾逸涵,王颖娜,张奕昕主持。

活动的第一项内容,介绍自己和介绍他人。全班同学分成六个小组,每小组成员从左往右依次发言。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其次对左边的同学进行介绍。如果没有正确介绍左边的同学,这名同学就要进行才艺表演或真心话大冒险的挑战。


          


活动的第二项内容,进行游戏击鼓传花。主持人放一段音乐,同学们在音乐进行时可以任意传递物品。一旦音乐停止,拿着物品的同学就要进行才艺表演或真心话大冒险的挑战。




活动的第三项内容,进行游戏飞花令。主持人规定一个字,以六人小组为单位,依次接龙诗句或歌词。接不上的小组就要整组进行才艺表演或真心话大冒险的挑战。




至此,2022级工程造价2班首次班级活动暨破冰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营造了欢乐友好的氛围,快速拉近了同学们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相信在未来,他们能够互相帮助督促,相互进步。




供稿人:刘宇帆

指导老师:张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