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2022级工程造价1班举办第二次班级活动暨迎国庆文艺晚会

发布者:李依璠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327

2022年10月1日晚七点,2022级工程造价1班全体同学在竞秀北楼n106教室开展第二次班级活动暨迎国庆文艺晚会。专业班主任于迪尔应邀参加。活动由刘陈阳主持。

于迪尔首先对国庆节的由来、精神内涵和纪念意义进行介绍。他表示,73年前的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了,中国的历史从此翻开了崭新的篇章。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每年为祖国庆生不仅仅是要记住先辈们为新中国的建立付出多么大的艰辛和代价,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思考我们该如何做,才能让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富强。

接着,舞蹈《Pop》、合唱《红色高跟鞋》、独唱《老男孩》、《动物世界》和《青花瓷》等节目,带来精彩的同时引导同学们热爱祖国的优秀传统文化。

此外,游戏《击鼓传花》和《“海龟汤”推理》,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本次活动一为庆祝祖国生日快乐,二为新生同学们日后的相处和进步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人:石晨溪、柳佳煜

指导老师:于迪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