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程审计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班委选举大会

发布者:李依璠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551


106日下午,工程审计学院在致明楼春晖厅召开了2022级研究生班委选举大会。工程审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庆阳副教授、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李依璠出席会议,2022级工程审计专硕班全体同学参与会议。本次选举大会由李依璠主持,大会议程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班委竞选和教师寄语。



首先,大会进行了班委竞选活动,本次竞选共有18名同学参与,竞选者们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依次上台发言,并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个人简历。最后根据投票结果当场公布了2022级工程审计专硕班第一届班委名单为:团支书唐亚男、组织委员陆颖、宣传委员祁佳妮、班长(兼副团支书)蔡政煜、文艺委员李俊清、学习委员张雨桐、心理委员周洋、生活委员潘琪。


其次,徐庆阳为各位新生寄语:其一,对此次班委竞选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明确了各位班委应尽的职责;其二,提醒同学们在当前复杂的疫情背景之下,仍需时刻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非必要情况不离宁;其三,强调了在研究生阶段的着重点应放在学术上,建议大家平时多看文献、多积累,为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尽早做好准备。


最后,通过此次班会活动,2022级工程审计专硕的同学们完成了第一次线下正式见面,同学们热情交谈、相互了解,并对研究生学习与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供稿人:祁佳妮

指导老师:李依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