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谈】中建二局三公司华东分公司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李依璠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5740

  227日下午,中建二局三公司华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令春一行4人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副校长陈骏,工程审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庆阳,副院长葛世龙,学院部分教师和行政人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徐庆阳主持。

 陈骏代表学校对刘令春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发展、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他表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研融合,助推校企高质量协同发展,既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也是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全力支持我院与中建二局三公司华东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刘令春介绍了华东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加强与我院交流合作,开设EPC项目培训,加强企业EPC项目管理人才培养,在校企合作基础上,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等,也可以为我院开设劳模讲堂、社会实践课等,以及开展党支部共建等活动。

 徐庆阳表示我院具有深厚的工程专业背景,对于培训班的开办,具有丰富的经验及雄厚的师资力量,后续通过调研,定制培训课程模块,为企业发展助力。葛世龙就学生毕业实习、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努力将校内人才培养与企业现实需求相结合。

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其它相关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