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程审计学院专业协会邀请于迪尔博士做“工程类学科竞赛”专题讲座

发布者:李依璠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40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以工程类学科竞赛为依托,大力培养创新型人才,4月12日下午,工程审计学院专业协会邀请于迪尔博士在致远楼402为学院本科生做题为“工程类学科竞赛”专题讲座。讲座由刘陈阳同学主持,9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讲座。

于迪尔介绍了我校认定各类学科竞赛的基本情况,并详细剖析了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等工程类学科竞赛的考察重点。他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敢于尝试,将自身已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去;在比赛过程中,充分交流,收获友谊,锻炼自身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创新能力。

与会同学满怀热情与好奇,纷纷表示对工程类学科竞赛项目具体内容和比赛形式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会做好规划和安排,争取在今后的学科竞赛中赛出成绩,绽放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