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祝贺我院学子在2023年“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者:李依璠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444

2023年5月20日-21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3年“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本届大赛自2022年9月起报名,吸引了来自全国范围各类高校超过960支队伍报名参赛,参与师生近7000人。通过层层选拔,决赛共有来自全国258组院校队伍,超过600名师生同台切磋。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我院共有三支团队挺进全国总决赛。上周五,带着打磨近半月的答辩材料,在胡健老师和张路老师的带领下,他们踏上了湖北黄冈的决赛之旅。

我院三支队伍均是第一次参加全国赛事答辩环节,在决赛的答辩中充分展示出自己最为优秀的一面,讲解ppt时自信沉稳,回答评委老师提问时反应灵敏,代表南京审计大学工程审计学院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决赛成绩于周日上午现场公布。三支队伍在激烈的比拼中,斩获两个国家二等奖和一个国家三等奖。

序号模块团队学生指导教师奖项
1E赛项:BIM虚拟施工制作与应用陈紫寒、施佳羽、凃蔚、曹泽楷、曾逸扬张路、张玮全国二等奖
2E赛项:BIM虚拟施工制作与应用张程皓、王怀韬、罗茜、柯宜均、潘慧娟赖建英、胡健全国三等奖
3F赛项:智慧管理与工程物联网应用姜慧、任立、申浩东、左述严、尹士博于迪尔、张路全国二等奖

尽管并未获得国家一等奖,但是对于初出茅庐的他们来说,这样的成绩依然令人欣喜。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他们再接再厉,为我校、我院赢得更多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