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专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李依璠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761


530日中午一点半在致远楼303召开了工程审计学院专业协会的换届选举大会,工程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祥、教师代表陈静和温博应邀出席并予以指导。竞选成员及学社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温博老师主持。

参与竞选的六位成员依次进行竞选演讲,然后回答老师的提问。此次竞选的成员主要来自专业协会各个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竞选演讲中各成员针对任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发现的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最后叙述未来的规划。他们表示协会是构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要做好内部的管理工作,提出未来要进一步细化部门职能、明确职能定位,同时做好学院的宣传工作,将工程审计学院的特色宣传出去。

最后,李祥书记对每一位在专协中甘于付出、乐于服务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专业协会要发挥在学生群体中的积极作用,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将我们学院的特色活动宣传出去,吸引全校学生的关注。希望大家在日后工作学习中群策群力、集思广益,让工程审计学院越来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