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关于举办第二期(2024年第1期)工程审计人员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者:工程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了提高工程审计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分享工程审计先进理念与实践经验,厘清实务中重点、难点、疑点、焦点问题,培养和造就高素质的工程审计、工程管理队伍,南京审计大学工程审计学院举办第二期(2024年第1期)工程审计人员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

一、研修目标及证书

以建设一专多能的复合型工程审计、工程管理队伍为目标,突出工程项目管理审计、工程造价审计和工程财务审计等内容,通过研修使学员掌握最新工程建设及工程审计相关法规政策,提高工程审计工作理论与实务能力。

完成全部课程后,由南京审计大学工程审计学院颁发结业证书,并注明学时,优秀学员可聘为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校外指导老师。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4513---517 日(12日下午报到)

培训地点:南京审计大学

入住地点:南京江北雨山智选假日酒店(南京市浦口区卓溪路12 C 座),酒店前台电话:025-58281166

本次培训不安排接站,请学员自行前往报到地点。

三、培训对象

各级审计机关、财政部门、建设主管部门、建设单位、平台公司、施工单位、工程咨询公司、学校医院等企事业单位。

四、培训方式及师资

本次培训采取面授培训为主,授课老师来自南京审计大学等高校、审计系统等单位的专家,均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授课穿插案例教学、注重实务。

五、培训组织与管理

南京审计大学工程审计学院组织实施本次培训,协助落实教学计划进行培训管理工作。各学员应严格遵守中组部发布的《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138号),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六、培训内容

时间

课程内容

备注





报到日

下午

报  到

第一天

上午

中央审计委员会精神及审计最新政策解读


下午

新修订审计法背景下的固定资产投资转型


第二天

上午

工程项目合同管理审计(含EPC


下午

新清单计价标准下工程项目全过程造价管控


第三天

上午

工程项目招标投标与采购审计


下午

现场教学


第四天

上午

工程财务审计


下午

工程造价审计


第五天

上午

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在工程审计中应用


下午

工程审计案例分析与风险控制



七、培训收费

(一)研修费

研修费5000/人, 含研修期间午餐和晚餐、报到日午餐和晚餐、离开日午餐( 早餐由酒店提供),以及培训期间宾馆至校内接驳大巴费用。

南京审计大学统一开具发票。研修费全部由银行转账至南京审计大学, 不接受现场刷卡、现金缴纳。

研修费收款银行账号信息如下:

户名:南京审计大学

账号: 4301015819100302596

开户银行:南京市工商银行汉府支行

行号: 102301000567

(二)优惠政策

  • 团体优惠。同一单位( 开票单位名称一致)统一报名,可享受如下研修费折扣优惠:5 人以上团体报名,可享受研修费98折优惠;10人以上团体报名,可享受研修费95折优惠。

  • 早鸟优惠。在2024430日之前报名者,可享受98折早鸟价。

  • 团体优惠和早鸟优惠可叠加。为保证研修质量,本次研修班名额有限, 额满为止,请及早报名。

(三)住宿费

住宿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住宿费发票由酒店提供。酒店地址:

南京江北雨山智选假日酒店(南京市浦口区卓溪路12 C 座),酒店单间或标准间为300/间。

八、特别提醒

  • 转账时请注明学员姓名与单位。

  • 本次研修班将为学员统一购买短期保险。

九、报名方式

  • 报名联系人:

顾老师: 13082553025(微信同号),025-58313072

许老师: 13222088878(微信同号)

邮箱: 13222088878@qq.com

  •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



 




关闭